最近愛上了這首歌曲,歌曲弦律令人感動,歌詞刻畫的更令人心酸,

我常會想快樂的現在,如果有一天成了回憶,我該怎麼辦?那種心痛,應該很難想像的到,我也不敢去想。。。

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一對新婚夫妻,戀愛多年,結婚半年多,太太懷有二個月的身孕,應該是要很幸福吧?

可是,一顆流彈毁了甜蜜的家庭,先生走了,留下了妻小,就如同歌詞中提到的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先走的人比較自在吧~留下的人要承受的痛苦太難熬了,想到那個妻子要承受年紀輕輕就守寡,帶著孩子,還必需要獨自忍受一個人被回憶襲擊的種種,不敢想像這樣的生活該怎麼過~

*******************************************************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首歌的歌詞:

如果我變成回憶 - 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超感人的好歌~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