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統計結果,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調查顯示,十二星座中,最敢開口求婚的女生是「獅子座」;而牡羊座男生開口求婚,最不怕被女生說「NO」,會勇於奮戰到最後一刻。

 

「詹媽媽.姻緣網」公佈「求婚大作戰」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星座和「相親積極度」與「求婚膽識」有關。牡羊座求起婚來天不怕地不怕,獅子座開口求婚則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巨蟹男最愛參加相親

 

工作人員五月間訪問一千兩百名會員,男、女各半,男性受訪年齡介於五十五年次至七十年次,女性則為六十四年次至七十二年次。另統計大學及博碩士超過六千筆會員資料發現,巨蟹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參加一對一相親的人數比例分居第一。

 

希不希望女生開口求婚?四成五受訪男性坦承:「太希望了」,因為天生被動;不過也有五成一男性強烈反彈,認為女生求婚讓人害怕,有被「逼婚」的感覺。

 

女求婚 逾半男性怕怕

 

有趣的是,男女心中最佳求婚禮物,依序皆為「婚戒」、「鮮花」、「兩人紀念品」。高達九成二的的男性,會以稀鬆平常口氣及讓對方驚喜的方式,開口求婚,僅一%決定採苦苦哀求的練功求婚術。

 

何種求婚詞最易被女生打回票?「我媽說挑個日子結一結」、「我們該辦一辦了」、「妳再不結婚,孩子會生不出來」、「我需要一個人幫我洗衣燒飯」、「只有我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等,都屬十大差勁求婚詞。

 

而「我希望一早起來就看到妳在身邊」、「我真是個貪心的人!我想每天見到妳」、「我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可以登記妳的名字嗎?」、「我會用盡全力給妳一輩子的幸福」等語,則被受訪女性公認是男性必勝求婚詞。

 

參考網站: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7/78/1ktjx.html

 

 女.jpg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