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注意颱風新聞的動態,看到了各地的災情,很多都慘不忍睹,可是,我的窗邊卻是可以用『風雨時大時小』來形容,一度懷疑真的有颱風嗎?......看到新聞,才發覺真的很嚴重呀!

可是,有個很怪的現象,幾乎是每個颱風來時都有的現象,放颱風假逛百貨公司、唱KTV、到海邊釣魚、搶救農產品.....等等,奇奇怪怪的原因數都數不完,警消人員真是辛苦呀!不過,今天看到一個最令我傻眼的是有兩位台積電的高階工程師竟選在今天攻合歡山.......這.........這.....這是怎樣呀....還接受記者訪問,一付很開心的回答說:就是故意選在今天的。是哦.....難道.....就醬刺激嗎?.....別吧!.......生命真的很可貴呀.............要愛惜生命才是~

我想那些警消人員的家屬也會很擔心那些警消人員的安全吧!

如果大家都待在家裏,警消人員也可以放心待在家裏吧~他們真的很偉大,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