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壁畫使用的顏料
       牆面彩繪一般常用的顏料有油漆、水性漆、乳膠漆或美術專用顏料等,依彩繪師慣用的顏料為主,不同的顏料可呈現不同的感覺,但在強調環保的今天,我們堅持使用對人體無害的環保顏料,雖然成本較高,但我們相信對環境或人體都是值得的!


手繪壁畫
的費用計算

        牆面彩繪大多以『坪』為計價單位,你可能會問那畫面中沒畫到的部份呢?一般而言,畫面的組成都是需要經由專業設計師細心規劃後所建構的,即使是留白也是一種美。
     我們的計價方式會依最後確認之圖面為準,雖以坪為單位,但仍會依不同的狀況報價,若你彩繪的部份範圍不大,而彩繪師仍需花費時間前往繪圖,在工資及車資方面也需達到平衡,彼此雙方才有成交的可能性。

 
若不想使用牆面彩繪時,該如何處理呢?

        手繪壁畫是一項彩繪藝術,若你使用了牆面彩繪在牆壁上,經過了一段長時間後,想要改變畫作風格,其實很簡單,你只要重新漆上原牆面的漆料就可以覆蓋過去了喲!

  

手繪壁畫的保養方式
        彩繪牆壁完成後,你只需做簡單的保養,像是當牆面有水漬或污漬時,立即以清水擦拭即可。保養方式就如同一般牆面,是相當容易且方便的。

  

手繪壁畫的保存年限

     『幸福藤 手工壁畫在彩繪完成後的一年內為保固期,在這一年中若是因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牆面受損的問題,像是漏水、壁癌、地震等....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就一般正常的使用下,彩繪牆壁是能使用多達5-8年左右甚至更長,還是需依使用人的使用情況而定。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