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牆壁彩繪
        手繪壁畫並非坊間由電腦圖輸出就能完成的,需經由專業彩繪師一筆一畫所建構出來的,能營造的感覺則遠遠超過電腦圖,彩繪藝術是具獨特性且個性化的,每一位彩繪師在不同時期彩繪出的作品,都擁有著不同的含義,彩繪出的感覺也會有所差異,而非電腦化的一致性......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01 

         在牆面彩繪的時間上而言,圖案的難易度是影響繪畫時間長短的主要因素,若你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要完成,強烈建議你不要使用牆壁彩繪,因為,有足夠的彩繪時間,才能完成一幅好的牆面彩繪作品。

 彩繪工程 手工彩繪 彩繪藝術 手繪壁畫 牆壁設計-03.jpg

          手繪壁畫是須要融入彩繪師大量的心力手工彩繪去完成的,從畫面的配置到彩繪的精緻度,一一都呈現專業,這和一般油漆絕對是不同,若以相同的眼光看待,則讓牆面彩繪師的價值蕩然無存,若一心追求廉價,那彩繪也會呈現廉價的質感。

 彩繪工程 手工彩繪 彩繪藝術 手繪壁畫 牆壁設計-04.jpg

          一般彩繪其實不只侷限於牆面彩繪,像是玻璃彩繪櫃體彩繪瓷磚彩繪鐵捲門彩繪甚至是路邊的牆面塗鴉等等...都是使用彩繪的原理去完成的,差異只在顏料、彩繪面體的不同,因此,在你我週遭的各個角落,仔細看看!都能看到不同風貌的彩繪世界喲!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34.jpg 

           如果你剛搬入新家或是你正想為自己的家換上新的面貌,此時,正是你使用牆面彩繪的大好時機,瞭解了這麼多有關彩繪牆壁的種種,是不是更有興趣了呢?快來為你的家妝點一番吧!

我們的手工壁畫室內外皆有彩繪服務,適合想要不同感覺的家庭、補習班、餐飲業、社區、服飾業、娛樂場所等等,就連想要改變上班氣氛的老闆也都適合喔!

利用彩繪藝術-彩繪牆壁帶給您生活更有品味,以手工彩繪牆壁設計提昇至另一層面

承包各類有關彩繪工程的案子,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連絡喲!

歡迎有興趣的人,請上『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網站喲!

 http://www.luck-rattan.tw/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