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過擁有一個新家時,你要怎麼規劃設計家中的每個空間,當設計並施工完成後,是否感受仍缺少些氣氛呢?

給新家一個全新的氣象,壁面藝術給您多樣化的選擇喲!

一般來說,只要是你想利用牆面彩繪來改變居家氛圍時,小到角落大到視覺主牆,都是可以使用手繪壁畫的方式來呈現的。

就居家空間而言:玄關、客廳、臥室、兒童房、客房、書房、餐廳、廚房等等....都適用於牆面彩繪喲!

舉幾個例來說:

玄關這個空間通常是一進門給人印象的第一步,因為空間不大,建議可使用一些較簡約的圖騰做彩繪,簡單且大方的彩繪設計,給人一進門就能感受主人家的獨特品味。

牆面彩繪 彩繪牆壁 彩繪工程 手工彩繪 彩繪藝術 手繪壁畫 牆壁設計-02.jpg 


客廳是佔居家空間較大的範圍,也是全家人群聚的重要場所,一般而言,電視牆、沙發背面是人的視覺焦點較容易注視到的地方,故較多人會將牆面彩繪利用在這幾個方面,色彩及風格大多會以空間設計和傢俱風格、色彩做為考量重點,讓牆面彩繪和空間產生整體性。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06 


臥室的風格一般偏向穩重、沉靜的色彩,在圖案的設計方面,建議選擇能舒緩心靈、放鬆心情的畫面會較合宜。

牆面彩繪 彩繪牆壁 彩繪工程 手工彩繪 彩繪藝術 手繪壁畫 牆壁設計-03.jpg  


兒童房和其他居家空間相較起來,是屬於較具想像、獨立的空間,活潑天真的孩子在充滿高明度的色彩中生活,想像力更能無限制的發揮,但在構圖上要特別注意,別讓豐富的圖案及色彩淪為凌亂空間畫面。其實,只要找出圖案和色彩的平衡點,整體視覺就能達到不錯的效果喲!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2.JPG 


書房通常是要思緒須縝密,也是讓思緒放鬆的地方,拿起一本書閱讀其中的文字,若眼前所見的景象能帶領你進入書海的氛圍,利用風景圖或簡約的圖騰來彩繪牆壁是相當適合的。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05

簡單的幾個空間介紹後,若還想更瞭解其他空間適合的壁面彩繪,歡迎與我們連絡喲!

 

想欣賞更多幸福藤 牆壁彩繪的作品 請上幸福藤 官網  http://www.luck-rattan.tw/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