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特地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騎了小綿羊到了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大葉高島屋呢!平時都習慣逛新光三越或sogo.....原來,這裏有個蠻大的海底世界魚缸,因為剛好5:00有氣泡秀,想說就留下來看看,結果,哈!有點小無聊....

  重點應該是花展的部份,說到今天的花展真是收穫不少,因為可以拍照,所以忍不住每個作品都給它拍了幾張,光是拍照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花展入口處大作.JPG

有太多不錯的插花作品,po幾張讓大家瞧瞧!

花展現場作品11.JPG 花展現場作品01.JPG 花展現場作品02.JPG 花展現場作品05.JPG 花展現場作品06.JPG 花展現場作品04.JPG 花展現場作品07.JPG 花展現場作品09.JPG 花展現場作品12.JPG 花展現場作品08.JPG  花展現場作品10.JPG 花展現場作品13.JPG

  在3:00的時間有老師在做示範教學,有兩位老師示範了幾個插花的作品,還不錯!學到了不少新東西。

花展現場老師示範一_ok.JPG 

花展現場老師示範二_ok.JPG 花展現場老師示範三_ok.JPG 花展現場老師示範四_ok.JPG

 插花的技巧還真多,要學習的還不少,很建議大家也可以來嚐試!
插花不僅可以修身養性,更可以讓我把自身所學應用在其中!

花展聽說昨天剛結束,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注意其他花展的訊息喲!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