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創業家圓夢坊負責執行與策劃的"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已經圓滿於8月28日(六)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國際展演館成功結束囉!

8/26(四)下午就啟程前往台中,休息了一夜之後,8/27(五)我們一早就前往會場,到了會場後,已有不少的施工人員已開始架起會場攤位的鐵架,大部份的廠商下午才會進場佈置,我們因為是提供塗鴉牆及簽名板的彩繪廠商,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來到會場報到了~

原來說好早上十點就可以開始進行牆壁彩繪的工作,碰上了突發狀況,幫我們架木板的廠商竟然要到晚一個半小時才會到,怎麼辦呢?只好請佈展的廠商先幫我們架設幸福藤的攤位,讓我們可以先佈置幸福藤的攤位,看著工作人員一點一滴地搭建起來,第一次看著自己的攤位從無到有,心情還真是興奮呀!不自覺就拿起相機,啪!啪!

架設攤位鐵架的廠商,正努力為我們搭建會場

幸福藤 壁畫藝術-佈展前置作業01.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佈展前置作業03.JPG

工作人員架好了幸福藤的攤位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工作了!整理一下我們自行製作的大圖頁面設計,再依序地將大圖掛在四週,一掛~~真慘~尺寸做太大了,正當煩惱之際,負責會場佈置的廠商-伍小姐,願意幫我們加大框架,順利幫我們解決這個頭痛的大問題,真的太感謝她了(謝謝妳囉~好心的伍小姐)

下圖的左方為熱心的伍小姐

幸福藤 壁畫藝術-佈展前置作業02.JPG 

幸福藤 牆壁彩繪-佈展過程

幸福藤 壁畫藝術-佈展前置作業04.JPG 

掛好大圖後,接下來,就要掛上『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的招牌囉!這個主辦單位統一設計於各個攤位的招牌,讓現場更具整體性喲!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的招牌

幸福藤 壁畫藝術-佈展前置作業05.JPG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正在心想抽不出時間去買填飽肚子的糧食,此時,好心的伍小姐主動提出願意幫我們帶回午餐(她真是個好人~又幫我解決了個大問題...太感動了!),今天的午餐是台中有名的肉圓及米粉湯,果真是有名的肉圓及米粉湯,口感和我先前吃過的肉圓及米粉湯都不大一樣,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喲!

佈置好幸福藤的攤位後,木板的廠商終於到達了!一陣敲敲打打地組合木板後,塗鴉牆的空白牆面也完成了,這是由四塊不小的木板所拼接而成的,中間有條細小的接縫處,架木板的廠商用補土加以填補,令人頭大的問題又來了~~(今天的突發狀況怎麼那麼多)補土要等乾後才能再上第二層,整個程序下來又耗費了一段時間只好在這段時間先去完成簽名板的牆壁彩繪,這面簽名板的牆壁彩繪設計以較簡單、舒服的方式呈現,中間大部份留白是為了讓現場重要的與會來賓簽名留念的

(很可惜!因為撤場時走的很匆忙,忘了拍下各位長官簽下的大名)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手工彩繪的現場簽名板

幸福藤 壁畫藝術-簽台板彩繪作品.JPG 

終於,塗鴉牆的牆面補土完成了!(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2.3點了,附註說明一下:今天佈展的時間只到晚上九點,我們必須要在6.7個小時內完成面積達4坪左右的牆壁彩繪)要開始進行手繪壁畫囉!此時已有部份攤位進入會場佈置了。

現場手工彩繪實景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場牆壁彩繪過程01.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場牆壁彩繪過程02.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場牆壁彩繪過程03.JPG 

話不多說,趕緊趕工囉!因為時間真的太短,中途都不太敢休息~終於,在十點多完成了手繪壁畫(離預計時間還是延後了點~)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在牆壁彩繪完成品03.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在牆壁彩繪完成品02.JPG 

 

                                                             ................(未完待續)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於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現場實錄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