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那片牆壁彷若一張白紙般,幼時的你我都曾動過在上頭留下傑作的念頭,卻總是被媽媽的藤條給幻滅。拿支蠟筆在紙上塗鴉可以輕鬆自若,但~把背景換作長3公尺、寬2公尺的牆面,那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一幅好的牆壁彩繪作品,從開始到完成,每個細節都是必須要為客戶斤斤計較的。從圖面設計的溝通、草圖的繪製到實際進場彩繪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都希望能做到讓客戶滿意。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7.jpg 

五顏六色 為夢想點綴新色彩

完成作品後,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最欣慰的莫過於能夠得到客戶的認同與肯定。在完成清華托育中心的彩繪工作後,該中心的孫老師直說這片牆讓她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孩童時光,蜿蜒藤蔓、飛舞蜻蜓,讓她好生感動。『幫助客戶重現記憶中夢想,那種莫名的感動,更是支持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走下去的力量之一。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17 

畫筆一揮 繪出彩色人生的新頁面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一點一滴地將自己的夢想透過筆觸朝牆壁揮灑,讓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能夠持續往上攀延,為不同的人生妝點出繽紛亮麗的色彩。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18 

 

 


摘自<青創會訊2010.07秋季刊P44-P45創意產業單元-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