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試讓居家彩繪延伸至家飾彩繪中,可以讓您的個人風格更突顯喲!

讓平凡的櫃體換新妝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7.jpg 

想為單調的室內空間,簡單點綴出特色嗎?

彩繪藝術運用在居家家飾彩繪裏,讓精緻的手工彩繪為您的居家空間增添不同表情喲!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6.JPG 

能自由地選擇想要的圖騰,並依照空間的使用性需求,將圖騰彩繪在壁面或櫃體並呈現獨特的手感,這是手工彩繪最大的優勢,有別於壁貼、壁紙、油漆的呈現效果喲!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31 

幸福藤壁畫藝術是設計與藝術的結合,是讓彩繪藝術牆面設計相結合,而呈現出的壁畫藝術也更具有個人風格喲!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