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有機會接受聯合報徐文玲記者的專訪,希望藉此能有更多的人能認識壁畫藝術帶給居家生活的美好!

 聯合報專訪幸福藤壁畫藝術-s.jpg

 

聯合報 3月14日
消費C6版

 你家彩繪了嗎?
記者徐文玲/專題報導

繪畫牆

嫌棄潔白的牆面索然無味了?來點繪畫吧!近年來,不少對生活有想法的人,把心中的想法告訴彩繪師,家中的一面牆頓時生趣盎然,讓生活不再留『白』。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彩繪師林欣潔表示,以往只有個性辦公室流行牆面彩繪、塗鴉,如今這股風潮也吹進家中。

不少時尚人士熱中把生活品味落實在家中的一面牆,體會獨一無二的居家風格,最常融入繪畫的牆面是客廳主牆或兒童房。

林欣潔表示,在街頭看到的塗鴉作品風格較為強烈,對視覺過於刺激,融入居家的繪畫圖案必須簡約、耐看、寧靜、清新、趣味,專業的彩繪師會按照顧客既有的家具風格,提出建議,如居家若布置為簡約時尚風,就很適合搭配剪影、藤蔓勾勒、花草鳥類等塗鴉風格,兒童房或幼稚園牆面則偏向繽紛可愛的卡通繪畫。

彩繪的牆面可以是局部或是整面牆,也可在已經看膩的素色衣櫃表面作畫,計價方式是按照圖案的複雜程度、面積等計價,價格約為6,000元至2萬元不等。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