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前往台南官田的隆田-復興宮做戶外彩繪,這算是台南官田隆田-地方社區營造的彩繪案子,二天一夜的戶外彩繪行程,於是就上網搜尋是否有不錯的民宿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一晚,明早才更有精神來完成彩繪作業,於是,在台北時就花了一些時間,找到一間蠻乾淨的民宿(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喲!一晚兩人房才1,200元),打電話詢問時,老闆娘感覺相當熱情,可能是住宿的當天是非假日,老闆娘說不用匯訂金,就直接幫我留房間(真是太lucky了啦!)

6台南官田隆田-社區營造-戶外彩繪(隆田的復興宮聽說是平埔族-西拉雅族的聚集地喲!),因此,彩繪的圖騰則以西拉雅族的傳統服飾為主

 幸福藤牆壁彩繪-台南官田隆田-戶外彩繪.jpg  

    早上七點從台北出發,到達台南時大約是11點多左右,用完午餐後,就開始今天的戶外彩繪,到了5.6點天慢慢變黑,只好陸續收拾彩繪用具,明早再來完成

    而「藝想田開」民宿,是我們這次落角的地方,地點不太好找,我們還是問派出所的警員後才找到的,出來迎接我們的是民宿男主人,互相交談後,才瞭解原來男女主人都是老師呢!到達的當晚女主人正在有機田園裏栽種植物,而男主人還正在改週記咧~

    房間都很乾淨,讓一天下來很疲憊的我們住的很舒服喲!最值得推薦的是女主人的拿手早餐,只有幾個字形容~『超~豐富的~超~營養的~』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真的讚啦!有機會來台南官田,客倌一定要來試試喲!

6令人垂涎三尺的可口早餐~推~推~

 藝想田開民宿-女主人提供的超豐富營養早餐1.jpg

藝想田開民宿-女主人提供的超豐富營養早餐2.jpg  

白天時,仔細環顧四週,主人家真的很用心在佈置自己的家園,突然很嚮往這種鄉村生活(呵~呵~)

6『藝想田開民宿』的環境四週~綠意盎然

 藝想田開民宿-外觀1.jpg

藝想田開民宿-外觀2.jpg  

 

早餐用餐的地點,在男主人的推薦下,在大樹下用餐,坐在大樹下,一眼望去,把整個民宿一覽無遺,真是個很享受的早餐時間

6主人家非常喜愛的一顆大樹

藝想田開民宿-具意義的大樹.jpg  

此次愉快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若大家有機會到台南官田遊玩時,一定要住看看喲!

大約三點多完成了戶外彩繪,該是往台北回程囉!本想多呆個1.2天,但明天還有其他彩繪的案子,只好打道回府囉!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