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了!哭的很慘~很感人的一部戲,裏面的狗狗粉口愛,

但許多鏡頭卻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結局中小女孩彩子和狗狗媽媽瑪利重逢的鏡頭很不順,

剪刀、石頭、布三隻可愛的狗兒子在歷經長時間的自力更生卻仍是毛髮柔順,

而狗狗媽媽瑪利卻是歷經風霜的毛髮,兩者比較起來似乎相差甚遠,很可惜!


故事內容變化來的很快也結束的很快,

可能是電影播出的時間無法過長,不能好好的舖陳及結尾,很也可惜~

一路看下來和想像有落差,不過,還是一部好戲,推~推~


很喜歡故事中的小哥哥,體貼照顧自己的妹妹簡直令我好生羨慕,

說是?嗎?應該是他肩上扛著無形的使命吧~

還有,爸爸對小哥哥說的一番話也讓我有所感觸,

這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人生中有許多的無可奈何,很多事是你必須要去做的。

是呀!我想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事情,很多事都無法隨心所欲,

以前有、現在也有,當然在未知的未來一定都有,

但我相信只要試著去做、必須去做,很多事還是有成功的希望。

 

有沒有人也看過這部戲,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電影_心動奇蹟~介紹給你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