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團圓飯後,很興奮的想說要去排『福袋』試試自己的手氣,準備了NB、租的影片、飲料、零食、兩張折疊椅,大約10:50出發,11:30左右到吧!我還想說這麼早到不知道有沒有在排隊,沒人排隊的話就到附近先去逛逛,不然排隊真是件苦差事呀!
到了『新光三越中港店』門口就看了一個『額滿』的立牌,不信邪的我坐了電梯到達影城樓上,映入眼簾是〝坐在〞、〝睡在〞地上的一群人,雖然說常在新聞上看到不少人徹夜去排福袋,但第一次排福袋的我還真是第一次見識到福袋的魅力,再仔細看看,原來我還真不專業,有不少人是全家人攜家帶眷在此享用團圓年夜飯、兩人情侶帶了幾件棉被早已睡到和周公下棋、三五好友打排磨時間,看到此景,我真是甘拜下風呀!只好打道回府囉!明年還會不會想再來排隊呢?再說吧!(嚇到了)

 SDC14197.JPG SDC14198.JPG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