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錯誤解釋

阿強總是喜歡在課堂上睡覺。一天,老師再也忍耐不住,把昏睡中的阿強叫醒,並問他:「龜兔賽跑中,你知道兔子為什麼會輸嗎?」。「不知道!」,阿強睡眼惺忪地回答。「因為兔子在打瞌睡!」老師生氣的說。「喔!我明白了!」阿強若有所悟......「原來沒打瞌睡的全是烏龜啊!」


2.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3.口齒不清

上課時,阿呆跟旁邊的美美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阿呆站起來。老師︰「你為啥要跟美美說話呢?」阿呆緊張的說︰「我要跟他『結婚生子』啊!」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太糟糕了。」阿呆:「老師,我...」老師:「不要解釋了!」阿呆:「老師,我沒有...」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還要狡辯!」阿呆鼓足勇氣,站起來大聲說:「老師,我只是說...我要跟她『借衛生紙』啦!」


4.捐血趣聞
 
有一天,身材一胖一瘦的阿強和小皮一起去逛街。
經過公園旁,他們看到「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捐血車,
熱心的義工正在鼓勵路人捐血,兩人於是決定也要去捐血。
上了捐血車後,兩人填好表格驗好血,就在一旁等著,護士抬起頭來看了兩人一眼,
就對小皮說:「你,兩百伍!」又對著阿強說:「那你就五百好了」,話說完後,就
看見兩人正準備拔腿就跑,兩人一邊跑一邊回過頭說:「對不起…我們…沒…沒有帶
 錢…!」


5.直譯法
 
期末考出了一題翻譯:「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後,很嚴肅的對大家說:「我們班上有位同學翻譯成-死去的那個人
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6.錯愛
 
美術館最近開了一場抽象派的立體創作展,
小明和媽媽在畫展中對著一幅紅底白點鑲銅邊的畫讚嘆不已。
小明指著畫問展館的人員:「對不起,請問這幅畫是誰畫的啊?」
展館人員:「對不起,這是電源的總開關喔!」

 

 

 

 

參考網站:http://www.mdnkids.com/funny/jokes24.shtml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