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牆壁彩繪其實是陰錯陽差的開始。

     大學設計系畢業後,一直都從事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成家後也購入了屬於自己人生的第一棟房子,也或許是為了更美化這個夢想,我開始逐一打點我的家,從構思室內設計圖、挑家具、選家電、監工、小到家中的擺飾,都由自己親手包辦,在家的雛形完成九成後,我又開始思考了一個問題,家中似乎少了點什麼,是什麼呢?

幸福藤 彩繪牆壁 牆壁彩繪 手工壁畫 彩繪施工情形-00.jpg 

我對著我打造的空間著實想了一下午,相信嗎?我突然有個想法,連自己也覺得奇特,從小到大都愛塗鴉的我,不管是在紙上或牆上都曾有過我的”精湛”作品,何不來個神來一筆,於是,我到了大賣場買了一罐調色漆,我選了個和臥室色彩相符的鐵灰色,再把自己之前使用的水彩筆拿出來準備好之後,便開始我的小小彩繪工程。

首先,第一步我先做好保護措施

幸福藤 彩繪牆壁 牆壁彩繪 手工壁畫 彩繪施工情形-01.jpg 

第二步,我在牆壁構圖上線稿

幸福藤 彩繪牆壁 牆壁彩繪 手工壁畫 彩繪施工情形-02.jpg

最後,再加以上色

幸福藤 彩繪牆壁 牆壁彩繪 手工壁畫 彩繪施工情形-03.jpg 

忙了一段時間後,天呀!我 完成了!這就是我的牆壁彩繪人生的起始點!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05 

     完成了個人即興創作的彩繪牆壁後,我住進了我一手打造的夢想天堂,之後我仍繼續我那無趣地上班生活,因為從第一次的彩繪經驗後,發現自己對牆壁彩繪這塊是充滿著濃厚的興趣,在這期間,有好幾次想以業餘的身份來接案,但皆因仍待業中而無疾而終,不過,人生真是無奇不有呀!在一次重大的金融風暴中,我竟掃到了颱風尾,於是,我離開了!但是 ,我更清楚這是我人生中另一個夢想起航的時間點了,很快地~我投入研究牆壁彩繪這塊領域,有將近3~4個月的時間,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對著牆壁不斷地練習畫圖技巧,由於本身已有繪畫底子,很快地就找回畫圖的feel,接著,我開始找尋不同的技法和素材在牆面上加以呈現,這段時間,很累!但很值得!

     再來,我發揮了我以往所學的種種,從架站、行銷到專業彩繪,我完成了我對夢想的實現,也希望我能為喜愛美化空間的您彩繪出屬於你(妳)的個性化牆壁彩繪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