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的居家牆壁有一大面的空間要彩繪,那這面牆則會成為你的居家空間中一個重要的視覺焦點重心,就如同掛幅畫般,替你增加個人的藝術品味和氣質。

牆面彩繪 彩繪牆壁 彩繪工程 手工彩繪 彩繪藝術 手繪壁畫 牆壁設計-01.jpg 

 若是你將牆面彩繪運用在居家的隱密角落處,那這個專屬你私人的秘密花園,則將充滿神秘感。在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空間中搭配一些現代、個性化的創意圖騰,不但能擁有不同的感受,更能為整體空間加分。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02

讓專業的彩繪師豐富你視覺的饗宴,牆面彩繪可以讓原先不起眼的角落空間,帶來意想不到的奇幻效果。在居家空間中,常會有些角落的位置,平時可能不常去使用或是不適合放置傢俱的地方,這時,何不利用彩繪牆壁的方式,讓小小的角落也能妝點出不一樣的風貌喲!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04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