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即將來臨的母親節,製作一個以康乃馨為主花的優雅花束,花束是可以直接站立的,不需要再拆開處理。

使用到的花材有:單朵康乃馨、白色蕾絲花、鹿角蕨、梔姿花

用具:剪刀、基本型花器、吸水性海棉、塑膠袋、包裝紙、網紗、花結或紙藤

我將我設計的花束完成後,當天晚天就借花獻佛囉!送給我最愛的媽咪,ㄏ~ㄏ~

包裝時的網紗,我做了兩款不同的感覺,一種是將網紗露出一些,一種是花結上方外露網紗,感覺不太一樣喲!可依自我的喜好包裝,很有意思喲!

 

能站立的優雅花束-01.jpg 

能站立的優雅花束-02.jpg 

 

 

 99/5/4 藤子學習成果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