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在少子化的今日社會,父母對孩子的成長過程更為重視。
根據研究顯示,讓孩子擁有自我的專屬空間,對孩子的心理及人格都具正面的意義。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2.JPG  

在孩子自我的專屬空間中,利用牆壁彩繪的方式,可經由明亮的色彩、豐富的圖案等一些視覺上的元素,來刺激孩子『視覺』上的發展,更容易使孩子創造出無限且豐富地想像力。

色彩上可選用較為活潑、亮麗、繽紛的多色色彩為主。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3.JPG

而圖案方面則可和您的彩繪設計師進一步溝通後,依照室內裝潢風格、小朋友的年齡層及個人喜好等因素,去選擇一幅最適合您孩子的壁畫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1.JPG 

試著用繽紛的色彩及豐富的畫面呈現,讓兒童房的牆面設計活潑生動,更增添了夢幻般地童趣生活。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