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時間,前往舞蝶館欣賞19:00最後一場由屏風表演班+原舞者共同呈現的舞台劇-百合戀,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舞台劇,只能說舞台劇真的能撼動人心呀!看過這場舞台劇後真是覺得值回票價了!大家不要錯過了!

▼舞蝶館外觀-日拍                                             ▼舞蝶館外觀-夜拍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舞蝶館白天外觀.JPG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夜拍.JPG

▼欣賞舞台劇的人潮                                        ▼舞台劇表演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舞蝶館-百白戀演出-現場觀眾人潮.JPG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舞蝶館-百白戀演出-屏風表演班+原舞者01.JPG   

▼舞台劇表演                                                 ▼舞台劇表演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舞蝶館-百白戀演出-屏風表演班+原舞者03.JPG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舞蝶館-百白戀演出-屏風表演班+原舞者04.JPG

小提醒:從開場到結束約50分鐘
小提醒:一定要提早半小時~一小時到現場卡位,太晚就只能站在場外辛苦的看囉!

看完舞台劇後,一看手錶晚上8:00了,因預約券上方寫著要提早20分鐘到達,一路用幾乎快走地前往真相館,好不容易於預定的時間到達,看一下海報-面對台灣的真相,不會吧!我這麼辛苦的跑來,不會要來聽他們說教吧!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就當來休息的好了。

▼真相館的海報-面對台灣的真相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真相館-影片播放海報.JPG 

播放影片前,服務人員先來段說明並發放3D眼鏡給大家,我心想不會又要頭暈了吧!唉!別想那麼多了,看一下四週覺得和以前在天文台看到的空間還蠻相似的。

看完3D動畫影片後,完全巔覆了我先前的想法,影片劇情很感人更重要的是讓我深深體會到大自然的無情,人應與自然共存的道理,很值得推薦給親子共同欣賞的影片。

晚上9點多了,一路散步到名人館,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及四週花博的夜景,結束了長達一天的花博行程。

▼名人館內部的簽名牆                                             ▼圓山園區出口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名人館內部設計.JPG          彩繪藝術_201臺北國際花卉博覽_圓山出口.JPG

 因為我是用一日券的票卡無法每個展區都逛到,那我就以我本身去過的館區給大家一些小建議
1.需要先抽預約券的場館有:夢想館、名人館、真相館、故事館
2.不需要先抽預約券的場館有:未來館、生活館、花茶殿、夢想庭園、爭艷館、舞蝶館、寰宇庭園區、文化館
3.強烈推薦值得一去的場館:夢想館、舞蝶館(欣賞舞台劇)、爭艷館、未來館、真相館(認識台灣的真相)
4.文化館有點小悶,若時間不夠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囉!
5.迷宮花園比較適合有童味的大人及孩子

  

............................................................................................................................................(END)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