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專家提到在眾多的學習範圍裏,其視覺藝術創作能協調、統整孩子們的感官、情緒、認知和心理發展。

孩子最先認識的不是文字而是圖案,兒童遊戲間是孩子最愛的地方之一,簡單地牆面設計藝術牆壁彩繪,將是整體空間裡的重要焦點。

幼兒階段是孩子在感官發展最旺盛的時候,許多爸爸媽媽們也會於此時為寶貝打造一個有別於他人的專屬遊戲室,除了有趣的玩具讓寶貝能學習玩耍,利用手工彩繪兒童遊戲間彩繪,讓視覺感官也能同時享受藝術的薰陶。

幸福藤_牆面藝術 彩繪藝術 牆面設計 壁畫藝術 壁面藝術 藝術牆面 遊戲間彩繪 兒童遊戲間彩繪 壁面彩繪 手工彩繪02.jpg  

遊戲間彩繪彩繪的地點不只限於牆面,在地面、櫃體、玻璃、天花板都是可手工彩繪的部份,但也不建議將整體空間畫到滿,適當的留白能讓視覺留些呼吸的空間,可經由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專業的彩繪設計師給您最中肯的建議,快為您家中的小寶貝打造一個專屬的兒童遊戲間吧!

 幸福藤_牆面藝術 彩繪藝術 牆面設計 壁畫藝術 壁面藝術 藝術牆面 遊戲間彩繪 兒童遊戲間彩繪 壁面彩繪 手工彩繪01.jpg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