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了一段時間,決定坐到『美麗島站』看看著名義大利藝術家在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果然是著名的景點之一,好多人在現場拍照,還真的蠻美的!有到高捷美麗島站記得去看看喲!

20.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jpg 

高捷美麗島站出站後,有個特別的公仔,就順勢拍一拍囉!

19.高雄捷運美麗島站.jpg 

離開高捷美麗島站後,就望著四週,反正是自由行,就隨便走走吧!走呀走的.....走到了另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城市光廊,不過,可惜的是,現在是白天,城市光廊要晚上才會美吧!

21.高雄-城市光廊.jpg 

下一站是也是個著名的景點-高雄玫瑰聖母堂,剛好到了吃午餐時間,就落腳在高雄玫瑰聖母堂對面的SUBWAY填飽肚子,也順勢拍了一張玫瑰聖母堂的外觀,真的很有天主教教堂的感覺,在用餐的這段時間,陸續看到不少觀光客在留影,很多人拍完照片就走了

22.高雄-玫瑰聖母堂.jpg 

填飽肚子後,就前往玫瑰聖母堂的內部,特殊的建築外型再加上內部精緻的構造,難怪會成為高雄觀光景點之一,拍照的同時,發現現場開始進入人群,仔細一瞧,才發覺到原來等會有新人會有結婚儀式在此進行,不速之客的我們,只好趕緊離開囉!離開後的一分鐘內,新人的車隊就到達了,呼~~還好早些時候跑出來了,不過,我想能在這裏完成婚姻大事,一定超浪漫的吧!恭喜這對新人囉!^^

23.高雄-玫瑰聖母堂-內部照片.jpg 24.高雄-玫瑰聖母堂-內部照片.jpg 25.高雄-玫瑰聖母堂-獨具造型的吊燈.jpg

玫瑰聖母堂往前走就是高雄愛河了~

26.高雄愛河.jpg 

 

............(待續)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