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部100年度創業領航計畫成果專刊 創業領航 精彩100-精選個案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經濟部100年度創業領航計畫成果專刊 創業領航 精彩100-精選個案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封面-s.jpg  

經濟部100年度創業領航計畫成果專刊 創業領航 精彩100-精選個案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P47-s.jpg   經濟部100年度創業領航計畫成果專刊 創業領航 精彩100-精選個案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P48-s.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從事專業牆壁彩繪外牆彩繪、玻璃彩繪櫃體彩繪地下停車場彩繪、黑板畫等,著重設計、著重美學、強調客製化、賦予產品無形的價值、產品創新性、獨一性、具制度化的服務流程,由於手繪壁畫無法由電腦圖輸出完成,需經由專業彩繪師一筆一畫建構出來,能營造的感覺則遠遠超過電腦圖,彩繪藝術是具獨特性且個性化的,每一位彩繪師在不同時期彩繪出的作品,都擁有不著不同的含義,彩繪出的感覺也會有所差異。且一般彩繪不只侷限於牆面彩繪,例如玻璃彩繪櫃體彩繪瓷磚彩繪、鐵捲門彩繪甚至是路邊的牆面塗鴉等,都是使用彩繪的原理去完成,差異只在顏料、彩繪面體的不同。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成立初期面臨資金不足、收入不如預期、業務能力不足與認知不足等問題,運用了變賣個人資產、親友借貸、打零工、課程進修、拜訪客戶、自我練習、上網搜尋知識、請教業務高手、及製作書面及照片加以輔助說明等方式一一克服。

      從研發、設計網站、行銷策略、創意發想到實際彩繪,創辦人林欣潔總是親力親為。由於資金有限,他們積極地運用來自政府的免費資源來擴大創業能量。如他們運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創業輔導資源,接受免費的顧問諮詢與課程訓練,也申請「創業圓夢網」的電子櫥窗,透過電子報與網路展示平台,線上宣傳服務。並利用部落格經營模式行銷,被「痞客邦」評選為首頁創作設計的第一名。

 

 

內容摘自:經濟部100年度創業領航計畫成果專刊 創業領航 精彩100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