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手工壁畫?什麼是牆壁彩繪?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圖畫在建築物或居家空間牆壁上啦!

我們的彩繪牆壁作品,可以讓你家煥然一新喲!

手工壁畫 非星空壁畫 牆壁彩繪 非壁貼 彩繪牆壁 壁畫-01   


幸福藤 手工壁畫怎麼來的?

我們是熱愛創作設計共同組成的幸福團隊,喜愛隨手畫、喜愛居家設計、愛美的事物、喜愛所有與幸福有關的一切,希望將日本崇尚設計的特色,貫注成為『幸福藤手工壁畫』的精神。

我們將單調的牆面以簡單俐落的線條彩繪牆面,讓家呈現出現代極簡風,並發覺到空間因手工壁畫有了新的風貌,便積極的研究各種材質、技法等,希望能創造更多不同感覺的幸福,將原本單調的牆面點綴成家中的美麗的一角。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2.JPG 


誰會用到這個呀?

我們的手工壁畫以室內畫作為主,適合想要不同感覺的家庭、補習班、餐飲業、社區、服飾業、娛樂場所等等,就連想要改變上班氣氛的老闆也都適合喔!

利用彩繪藝術-彩繪牆壁帶給您生活更有品味,以手工彩繪牆壁設計提昇至另一層面

若您想欣賞更多有關幸福藤 牆壁彩繪的最新作品,
歡迎請上『幸福藤 手工壁畫』網站喲!    www.luck-rattan.tw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LOGO.jpg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