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牆-畫面設計的構想,主軸在於傳遞夢想的幸福青鳥,四片葉的幸運草、長髮飄逸的小女孩乘著青鳥、帶著夢想而成長,畫面用色則使用清爽的大地綠揉和夢想的色彩。

完成的牆面設計牆壁彩繪作品

 幸福藤 壁畫藝術-現在牆壁彩繪完成品01.JPG

隔天一早,也就是活動當日,活動是從早上十點開始,因為,我們還要把幸福藤的攤位再稍做整理,於是,我們早上七點多就到達了會場,而大約八點左右大部份的廠商都已經開始在佈置自己的攤位了,陸續開始有展場的氛圍囉!

幸福藤 牆壁彩繪-佈置櫃台一角

幸福藤 壁畫藝術-幕後花絮03.JPG 

每個攤位的廠商,所分配的『參展證』

幸福藤 壁畫藝術-幕後花絮01.JPG 

這是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的櫃台喲!

 

幸福藤 壁畫藝術-幕後花絮02.JPG 

會場外的佈置,引導民眾進入會場

幸福藤 壁畫藝術-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入口01.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入口02.JPG 

幸福藤 壁畫藝術-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入口03.JPG 

九點多左右就陸續開始有人潮進場,原先還很擔心沒有人潮,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人潮還不少呢!

絡繹不絕的人潮

幸福藤 壁畫藝術-活動當日03.JPG 

 

不少人在我們手工彩繪的牆面上拍照,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手繪壁畫的作品

幸福藤手工彩繪的塗鴉牆上留影的民眾們

幸福藤 壁畫藝術-活動當日01.JPG 

原本也很擔心會不會有人上前詢問我們的東西,結果比預期的好,大家對我們的手工彩繪產生極度的好奇,不少人發問了些奇特的問題,有人說:原來牆壁彩繪也可以是個行業;有人說:他一直在找這方面的人才,苦無方向;有人說:我以為這是貼上去的,原來是手工彩繪的呀!不過,在這次的活動中遇到最有趣的大概就是一對老夫婦了,這對老夫婦對我們的東西充滿興趣,不斷地的發問,還稱讚我們設計的大圖,不斷地拿起相機拍照,最後,竟拉著我同事猛喊”大師、大師”還拿起手機不斷地拍著他,更好笑的是索性對老太太說:快!我知道你想跟他拍一張,於是,我躲在一旁(其實,我已經笑翻了~)看著我那滿臉尷尬的同事,心想還好不是我~(我會不會太壞了點呀~),不過,這對老夫婦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因為,當時笑翻過了頭,忘了拍下這經典的一刻,真是太可惜了~)

彩繪設計師熱心地為民眾介紹牆壁彩繪

幸福藤 壁畫藝術-活動當日02.JPG 

再來,要很感謝策劃這次活動的創業圓夢坊-龔品如 小姐,因為她的貼心安排將我們手工彩繪的塗鴉牆設立在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攤位的旁邊,讓我們更容易向大家解說及介紹什麼是牆壁彩繪

其實,我們這次參加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在於『推廣牆壁彩繪』,因為社會大眾對牆面設計的認知大多侷限於壁紙、油漆、壁貼等等模式,殊不知壁畫藝術在很久以前就運用在牆面設計上,希望藉由我們努力的推廣,讓大家更加認識彩繪藝術牆壁彩繪之美。

幸福藤 壁畫藝術-幕後花絮04.JPG 

 

 

                                                                                   ................(END)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於2010創業創新應用大賞暨育成招商展售會-現場實錄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