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外的空間設計中,『牆面設計』是最容易使用的設計手法。
利用壁面藝術的各種創新設計手法,為牆面營造空間中的視覺焦點。
而『牆面彩繪』則為壁面藝術的一種,不論是鄉村風、現代風、可愛風、藝術風、
個性風、
印度風或其他風格,牆面都可利用手工彩繪的方式,依您的居家風格或個人喜好呈現。

幸福藤 牆面彩繪的每個壁面藝術都有個屬於它的故事~

▼桃園邱公館的女主人趙小姐希望將未共同居住的兩隻愛犬,請彩繪設計師將其元素融入壁面彩繪中,希望一回到家中就能看見兩隻心愛的狗狗,彷彿一同生活般。

   

▼南港張小姐為兩位小寶貝打造的兒童房,將姐姐、弟弟一同加入手工彩繪的元素中,讓孩子親身體驗個人專屬的空間。

 手工彩繪、彩繪工程、彩繪藝術、牆面設計、壁畫藝術、壁面藝術、家飾彩繪、壁畫工程、畫牆壁-02.JPG 

▼內湖清華兒童托育中心的孫老師,很開心我們的牆面藝術能將她兒時的回憶浮現,圍籬笆下爬滿綠色藤蔓,全家人在圍籬笆下共享美食,嘻鬧聲搭配飯菜,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

 

▼桃園胡小姐對居家佈置很有個人見解,與彩繪設計師雙方溝通後,將客廳的四面牆面設計成『春、夏、秋、冬』一系列的主題手工彩繪
春:茂盛的大樹,妝點出春的氣息
夏:以仿莫內的名畫呈現出夏出的氛圍
秋:豐碩的柿子樹搭配一對鳥兒
冬:以雪地景為訴求

<春>    <夏>

<秋>                <冬>

▼海豚美語中心的沈老師相當喜愛我們手工彩繪的設計風格,其圖面設計都全權交由我們發想,完成手工彩繪作品時,沈老師對著畫面中的草地及小房子說:感覺我好想住進去,人可以躺在草地滾來滾去的喲!

 

▼桃園陳先生是個韓劇迷,特意地將新家的主臥牆面設計如場景般,主臥的主牆面也使用相同的牆面藝術壁面彩繪

 
 

當空間中其牆壁佔大篇幅時,藝術牆面可為您創造出時尚感、藝術感的空間面貌,讓牆面加以適度變化,不再單調、乏味。

利用彩繪藝術所呈現牆面藝術牆面設計質感、圖騰及色彩豐富性等因素,讓人們和冰冷牆面的距離更為接近,更開啟了人們對壁畫藝術的想像力。

不同的壁畫藝術給予人們在視覺上注入一股暖流,現在就讓壁畫藝術和生活相結合為您的居家生活品味加分。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