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一間頗具”港味”的伴手禮店家-『香港‧菲萊‧台灣』,這是專門進口遠近馳名的香港特色伴手禮的門市。

  幸福藤 壁面彩繪有幸能來到位於板橋的『香港‧菲萊‧台灣』首家門市為其空間進行彩繪牆面,一開始,光是牆面的圖案設計溝通就和業主花費了2-3星期左右的時間。『香港‧菲萊‧台灣』的年輕美女老闆娘梅小姐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希望將香港的特色商品和景點都能用Hello Kitty的畫風呈現,而從沒去過香港的彩繪設計師,從老闆娘梅小姐手中拿到了許許多多的參考資料(由此可見,梅小姐真的超級熱愛香港的~)。

  於是,開始了令人頭痛的彩繪圖面設計過程,首先,我們先閱讀了所有的參考資料,再上網深入瞭解其香港景點及眾多特色商品,如此一趟下來,彷彿置身到了香港旅遊了一番,真的很有趣!是個難得的特殊經驗(於是......嘿嘿.....決定了!明年啟程到香港自由行囉!)

  終於陸續完成牆面設計及現場的商業彩繪過程後,熱情的老闆娘梅小姐真是佛心來著,贈送給我們店內二盒相當有指標性又暢銷的商品(超開心的~),據說在香港可是熱門的排隊商品喲!真是太感動了啦!,現在簡單來介紹一下吧!


6小熊餅乾‧封面設計會依節慶而有不同變化,很有搜集的價值哦!

香港‧菲萊‧台灣_小熊餅乾01-幸福藤壁面彩繪.jpg  

 

6熊餅乾內有四種口味,其中麻花型原味和巧克力口味是我的最愛,超級入口即化的~(因為貪嘴~吃掉了好幾塊,其實是滿滿的一盒喲!)

香港‧菲萊‧台灣_小熊餅乾02-幸福藤壁面彩繪.jpg  

 

6德成號的的特製鮮牛油蛋捲,外盒很像一般的蛋捲盒裝,但就是有散發一股淡淡地港味喲!

香港‧菲萊‧台灣_德成號蛋捲01-幸福藤壁面彩繪.jpg  

 

6嚐一口蛋捲,立刻有濃濃地蛋香直衝腦門~好香喲!酥脆的獨特口感和一般的蛋捲也有些許不同,總之,箇中滋味要品嚐過的人才會瞭解~(有搶先享用了幾塊~

香港‧菲萊‧台灣_德成號蛋捲02-幸福藤壁面彩繪.jpg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幸福藤彩繪商業空間壁畫的成果唄!

 

6彩繪設計師現場認真地彩繪情形

 幸福藤彩繪藝術-彩繪過程02.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彩繪過程01.jpg    

 

6幸福藤 手工彩繪-商業空間壁畫的完成作品

  幸福藤 商業彩繪商業空間壁畫.JPG        

 

據老闆娘梅小姐的說法,在台灣的香港特色伴手禮店家,『香港‧菲萊‧台灣』可是唯一一家的門市喲!有機會大家可以到店內走走,記得要欣賞幸福藤 牆壁彩繪辛苦完成的室內牆面藝術喲!


《店家資訊》
店名:『香港‧菲萊‧台灣』
販售商品:香港特色伴手禮 系列商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80號1樓
門市營業時間:(一)~(六)11:00-21:00          (日)13:00-21:00

 

 

 

女.jpg  幸福藤彩繪藝術設計坊

arrow
arrow

    藤子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